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Girls' Gathering: IFC Greyhound Cafe

回到寫Blog的日子,當然不少得跟美女們聚聚(*^^*)

這次露露就帶了我、April、Mandy去位於中環IFC的泰式餐廳




本來以為這個地段
再加上餐廳的裝橫
一 定 好 _ 貴



但原來這是一家來自泰國 
主張casual dining的餐廳
所以價錢也挺Reasonable~





沒記錯不少頭盤都是$100以內^^



 



 



這兩款小食真是炸的恰到好處!!!


香脆惹味 v(。・ω・。)

不油膩 (*^ー゚)v



重點是非常合我這位揀飲擇食的小朋友的口味XD




然後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秘製辣肉醬手包粉卷



食法是…
 將生菜放最底
   疊上一片薄薄的粉皮
     再加上肉醬 (左邊那的香草汁我就免了 
        包起來就能吃

這絕對比米卷更好吃啊!!!

而且自己動手包好歡樂(* ̄∇ ̄)






這時候我發現自己未吃main dish已經飽了orz








main dish也是我的最愛啊!!!

辣 」( ̄▽ ̄」) 

海鮮 ♪(*´○`)

可是真的很飽…

只能每碟吃一點點><





除了吃的 我還點了「特色檸檬茶」

本來還在笑說檸檬茶又有什麼特色

原來是跟我在某五級星酒店高茶喝過的檸檬茶一樣

都是由茶膽製成冰粒呢!

冰溶了也不會變淡 (^v^)b








說到吃、 





女人們確實有第二個胃是甜品專用www

由於我們跟經理說main dish好像有點油膩

在上我們點的甜品前

先來了兩杯椰子雪葩清清油膩感。



誰說椰子雪葩要到澳門吃?!

這才是真正的椰子味啊 ♡

好吃的我想encore (●´ω`●)ゞ



最後便是我們的甜品啦~



我點的是鮮製蘋果金寶

美 味 し い ー ー ー ー 過 ぎ る (太太太太好吃了)

媲美各大甜品店啊!!!

下次在中環逛街來吃個甜品也不錯的選擇 (*^^*)





今次真是謝謝露露和PR的邀請呢 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